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误判全队上下对荷兰很感冒 乌拉圭队支持西班牙夺冠

2010年07月10日08:16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记者 甘慧

  与荷兰队半决赛上裁判的一记误判,让乌拉圭队痛失了进军决赛的机会,这让乌拉圭队上下对荷兰队很感冒,他们纷纷支持西班牙夺冠。苏亚雷斯更是准备离开荷甲,转投豪门球队。

  支持西班牙夺冠

  与德国队的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教练塔巴雷斯明确承认不希望荷兰夺冠。他说:“西班牙是夺冠热门,因为他们的控球率太过惊人。巴塞罗那球员把俱乐部中的一切都带到了国家队,例如进攻体系和对球员的控制。在半决赛之前,本届世界杯中最出色的球队是德国,但西班牙证明他们能够控制住德国这种强队。”

  迭戈·弗兰更是希望他的西甲战友们能够给自己报仇:“我认为西班牙是热门,因为他们是现在踢的最好的球队。荷兰有可能会给西班牙带来麻烦,但西班牙有着最好的足球体系,他们应该获得胜利。”

  半决赛时,乌拉圭队碰到了荷兰,苏亚雷斯原本大有用武之地。但遗憾的是,由于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手球球主,所以他吃到红牌,被停赛一场,只能看着荷兰击败乌拉圭晋级。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球队输掉比赛,苏亚雷斯很不服气:“荷兰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也有很好的球员。但我认为,无论荷兰是和巴西比赛,还是和我们比赛,表现得都不如对手出色。但他们非常幸运。决赛我看好西班牙。决赛里,最强大的球队才能胜利,而不是最幸运的。”

  苏亚雷斯打算离开荷甲

  苏亚雷斯如此抨击荷兰队,难免引起荷兰人的不满。而苏亚雷斯目前在荷兰阿贾克斯队效力,但是苏亚雷斯已经做好了转会离开荷甲的准备:“我会在世界杯后,回到俱乐部处理转会的问题,这是我目前关心的焦点问题。阿贾克斯应该明白,想留下我已经很难了。以前我没什么名气,但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之后,马上就会成为抢手的人物。”

  苏亚雷斯的出色表现让他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包括曼联、曼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等豪门都与苏亚雷斯传出“绯闻”。传闻中,苏亚雷斯的转会身价已经达到4000万欧元至4500万欧元。谈及转会目标,苏亚雷斯说:“我个人希望去英格兰、西班牙或者意大利。我想去一家大球会。”

  2007年8月,苏亚雷斯以750万欧元转会加盟阿贾克斯之后,在132场比赛中打进97球,上赛季上阵48场打进49球,其中荷甲以35球荣膺射手王,此外苏亚雷斯还是荷甲的助攻王。

  季军争夺战中,苏亚雷斯将解禁复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