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保罗让荷兰球迷心碎 预言家首次预言德国外球队

2010年07月10日06:36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都讯 当今最牛的预言帝是谁?当然是近来红得发紫的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里的章鱼哥保罗。在6发6中后,昨日章鱼哥又出手了,他先后对世界杯冠亚军决赛和三四名决赛作出了“指示”:德国夺季军,西班牙夺冠!这下,搞得荷粉(荷兰球迷)和圭蜜(乌拉圭球迷)们心里七上八下的。

  此前,章鱼哥已经准确预测了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全部比赛结果,这让它名扬天下。保罗对三四名的预测在当地时间昨日上午11时开始,水族馆内吸引了大批球迷和媒体记者。贴有德国和乌拉圭国旗的两个食物盒被放入水族箱,在吊足围观者胃口之后,保罗最终掀开了带有德国国旗的盒子,取食了放在盒底的贝类。

  经过短暂休息后,章鱼哥还预测了西班牙与荷兰的冠军之争。这也是保罗首次预测非德国队的比赛。

  面对放入水族箱的两个食物盒,保罗几乎没有犹豫,就作出了选择:抱住西班牙盒子,然后用腕足掀开盒盖,将贝肉放入嘴中,自始至终没有理睬荷兰一眼。(梁中明)

更多关于 荷兰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