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赞佩德罗发挥正如期待 暗示托雷斯或无缘首发

2010年07月10日03:4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透露,决赛对阵荷兰,他不会调整阵容,这也意味着托雷斯将继续担当替补。

  “前6场比赛中,我们保持相对稳定的阵容,因此这次不会有过多改变。”博斯克说,“从上场比赛看,佩德罗的发挥非常好,也像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很好地去冲击了对手。”因此,托雷斯首发成疑,“这是一个困难的选择,我还没决定他是否会首发。之前托雷斯踢的5场比赛,我们认为他的身体状况还可以。他一直在帮助我们前进,角色是如此重要,擅长吸引对方后卫的注意力,甚至有时都不会被注意到”。同时,博斯克认为对阵荷兰的关键是防守,而不是西班牙向来的长处进攻,“只要防守发挥出对阵葡萄牙和德国的水平,我们就很有希望”。

  另外,决赛时,西班牙身穿的比赛服也将不会是传统的红色。根据赛程,西班牙将身穿客场蓝色球服参赛。之前西班牙击败巴拉圭和智利穿的都是这套战袍。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