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第一脏人已引发公愤 主帅辩护:我女婿才吃一黄牌

2010年07月10日02: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与西班牙的决赛前,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驳斥了有关该队中场范博梅尔踢法肮脏的议论。

  范博梅尔脱离了国家队两年之久,在范马尔维克上任后才重返球队,两人亲密的家庭关系(范马尔维克是范博梅尔的岳父)起了很大作用。不过范博梅尔的踢法饱受争议,他被指责动作肮脏,英国通讯社称,33岁的荷兰中场似乎摆脱不了这个并不想要的坏名声。

  范博梅尔的一些黑脚也许逃过了裁判的眼睛,但却没有逃过球迷的,在一些网站论坛上,对范博梅尔的议论很多。在和乌拉圭的半决赛中,就在范布隆克霍斯特进球之前,范博梅尔对加尔加诺的动作十分肮脏,但却没有遭到裁判的惩罚,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他因故意把球踢走吃到了黄牌。

  对于范博梅尔的肮脏名声,范马尔维克进行了辩解:“我并不同意人们所说的。”

  “要知道周二那张黄牌,是他在整届大赛中的第一张牌,在比赛中他展示出了很强的纪律性。”

  在决赛中,范博梅尔将承担遏止对方哈维和伊涅斯塔的任务,这个担子可不轻,也许还要付出犯规吃牌的代价,范马尔维克此时为女婿辩解,也许多少也是想给裁判提前吹吹风,指望他们届时手下留情。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