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西之战三大焦点碰撞:哈维斯内德谁更强 他能降罗本

2010年07月10日02: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对阵西班牙,英国通讯社列出了两队的三大焦点碰撞,并认为是有可能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

  斯内德VS哈维

  英通社评论:斯内德是这届世界杯至今的明星,也是西班牙夺取世界杯冠军梦想最主要的威胁。国际米兰王牌已经打进了五个球,并是金球奖的热门人选。哈维的传球能力依然至关重要,在和德国的半决赛中,他是西班牙最好配合的主设计师,如果斯内德要想更胜一筹,必须达到最佳状态。

  英通社预测:哈维压倒斯内德

  斯特克伦伯格VS卡西利亚斯

  英通社评论:两个守门员都必须在90分钟里保持最佳状态,但加时赛以及点球大战的可能会带来额外的压力。如果到了点球战,29岁的卡西利亚斯会有一些优势,2008年欧锦赛上他扑出过意大利的两个点球。斯特克伦伯格没有太多的大赛扑点球经验,大赛至今表现不错,但半决赛让弗兰打进的远射多少有点失误。

  英通社预测:经验丰富的卡西会有更好的状态

  罗本VS卡普德维拉

  英通社评论:在这届那么多大牌失色的世界杯中,罗本表现很好,26岁的他会是荷兰进攻中的最大威胁。接受冻结罗本任务的可能是32岁的左后卫卡普德维拉,罗本喜欢从右路内切进去展开攻击,卡普德维拉也许速度并不是最快的,但他有足够的经验来限制罗本。

  英通社预测:卡普德维拉可以孤立罗本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