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热情宣言献国米球迷:踏入赛场便感觉到你们支持

2010年07月10日02: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内德热情宣言献国米球迷:踏入赛场便感觉到你们支持

斯内德已准备好在决赛赛场上呐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时30分,2010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即将上演。荷兰和西班牙将会是这场巅峰对决的主角,而身披橙色战袍的斯内德无疑将会是焦点中的焦点。

  作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灵魂人物的斯内德同时也是荷兰队的领军之人。他已经在本届杯赛中已经打入五球,即将到来的决赛将是他书写历史的最好时刻。

  在决赛到来之前,斯内德接受了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电话采访,并将热情洋溢的宣言献给了国米球迷。

  “首先,我对你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国米球迷在世界杯期间仍旧跟随着我的那份热情我能感受得到。我知道你们所给我的一切,无论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那是对我的喜爱和支持,尽管我在南非穿的是荷兰队的橙色队服。我希望即将到来的七个月内的第四个决赛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在罗马、锡耶纳和马德里那三个所有国米球迷都难以忘怀的夜晚之后,我将会把决赛中打入西班牙队球门的第一个进球献给所有梦想驰骋在世界杯决赛赛场的孩子们。我非常确信,从我踏上决赛场地的那一刻起,就会感觉到来自意大利的国米球迷的支持。想我一贯所做的那样,我会付出我最大的努力以避免留下遗憾。”

  (威尔曼)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