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已有计策对付西班牙控球 我们并不怕他们

2010年07月10日01: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承认,西班牙踢的足球比荷兰更漂亮,但他坚称自己的球队并不怕对手。

  荷兰和西班牙都将为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八个冠军而战,后者是更被看好的热门,对此范马尔维克承认对手在“漂亮”方面有一些优势。“目前我认为西班牙踢得比我们更有吸引力一些,虽然我们也想这么做,但目前他们有一些优势。”

  “他们控球很好,无球时候的反应也很快,因此两支想踢漂亮球的队伍交锋,会令人很感兴趣。”

  谈到西班牙拿手的控球战术,范马尔维克说:“对我们来说,西班牙没有什么秘密,我们并不害怕,我会告诉球员们如何对付西班牙的控球,我已经有了计划,但我不会在这里说。”

  “我现在只想着决赛,过去的事情并不重要,我们要为眼下的比赛准备,如果全世界都说西班牙是热门也不会让我在意,这是两个国家间的比赛,两队都想赢,也都有能力赢球,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我们尊重西班牙队,但我们并不害怕,和西班牙交锋并击败他们是一个挑战。”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