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三巨星竟支持西班牙 范尼:西班牙将战胜橙衣军团

2010年07月09日21: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两位荷兰足球的传奇人物范尼斯特鲁伊和罗纳德-科曼在预测即将进行的决赛时都看好西班牙队,他们认为西班牙队将战胜荷兰队获得冠军,和他们有相同观点的还有另一位荷兰足坛传奇--克鲁伊夫。

  范尼说:“西班牙队将在比赛中掌握更多的控球时间,不过荷兰队罗本和斯内德的反击也很致命。西班牙队的控球太出色了,全世界没有比他们更好的球队,我认为他们夺冠的可能性更大。”

  曾效力于巴塞罗那的著名后卫“铁腿”科曼说:“我当然希望荷兰夺冠,不过客观的说西班牙队更出色,我感觉比赛会在加时赛中分出胜负,最终的胜利者是西班牙队。”

  范尼和科曼不是最早站出来说西班牙将夺冠的荷兰人了,在西班牙战胜德国队之后的第二天,荷兰足球一代传奇克鲁伊夫就曾表示,西班牙队的实力太突出,他们将战胜荷兰夺冠。(立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