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太太团感慨2010节日年 范法受爱妻支持另有故事

2010年07月09日09:1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 记者丁宁报道 半决赛后,荷兰队太太团前往球队驻地,但仅一天后就与球员们依依惜别,以便球队专心备战决赛。斯内德未婚妻约兰斯自称已预感到荷兰将勇夺冠军,另一位准新娘,海廷加的女友夏洛特未能到场,因为下周她将与海廷加完婚,忙于筹备婚礼的她无暇分身,等到抽出空来订机票时发现,最早去南非的航班只能是周六了。

  荷兰队如果能在周日夺冠,他们将在下周一回国,先前往阿姆斯特丹参加胜利游行,然后全队会出席海廷加和夏洛特的婚礼。之后,他们还要去意大利托斯卡纳,参加斯内德和约兰斯的婚礼。太太团们称2010年是节日年,荷兰队充满了节日气氛。

  这个时刻同样属于范德法特夫妇。范德法特的主持人妻子茜尔维去年被查出患上乳腺癌,在经历手术和化疗后,一度不得不戴上一头假发见人。在最艰难的时刻范德法特给了她莫大的鼓励,为了祝贺她从乳腺癌手术中成功康复,范德法特赠送了她一枚幸运戒指。茜尔维目前是德国RTL电视台主持人,就在出发来南非前不久,她所住的科隆酒店被盗,损失严重,但那枚幸运戒指却一直在她手上,一到了南非,她立刻成了范德法特最坚定的支持者。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