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宝贝陈妍君:西班牙将夺冠 我爷爷说的(图)

2010年07月09日05:50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足球宝贝陈妍君:西班牙将夺冠我爷爷说的(图)

足球宝贝陈妍君

  成为快报世界杯特刊“非女郎”之后,陈妍君一直忙于学业,所以几乎没有时间关注世界杯赛事。但是昨晚接到记者的电话,她却一口报出了比赛的结果:“今天凌晨的比赛是西班牙队以1:0战胜了德国队!”被问到她是如何挤出时间了解赛况时,她笑着说:“我家有个铁杆球迷,一场不落地看完了所有比赛,就是我爷爷!”

  陈妍君告诉记者,这届世界杯,家里的球迷分成两派:“一派是以爷爷为代表的西班牙队粉丝;另一派是除了爷爷之外的所有人,他们都是阿根廷的忠实拥护者。”虽然一直关注西班牙,但陈妍君的爷爷也喜欢别的球队的一些球员。提到爷爷喜欢的球员,陈妍君笑得格外开心:“爷爷和我一样,都特别喜欢C罗。他在我面前总是夸奖C罗,说这小伙儿长得帅,还是少年英才,那技术没话说!”

  陈妍君的爷爷已经八十多岁了,仍然坚持每场必看,这种热爱体育的精神让陈妍君很是感动。每天听爷爷更新赛况,了解球队状态,陈妍君即使没空看球,也能对比赛了如指掌。对于冠军的预测,陈妍君信心满满地说:“爷爷一直在关注比赛,他很了解每个队的表现。他坚持西班牙队一定能赢,我也和爷爷一样,希望能看到西班牙夺冠!”

  实习生 严彧 快报记者 沈忱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