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帅:我是西班牙球迷 巴萨是荷兰队一直学习的榜样

2010年07月09日04:3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据荷兰媒体昨天报道,在得知世界杯决赛对手是西班牙之后,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随即做出反应,他低调地表示将学习并利用斗牛士的踢球方式来与对手作战。

  范马尔韦克说:“很显然,西班牙是个很好的对手,他们比两年前欧锦赛时更强大了。我就是他们的球迷,他们以巴萨的足球理念为基础,同时队中也有许多来自巴萨的球员。西班牙和巴塞罗那的风格,正是我一直在学习并希望带给荷兰队的——进攻且富有观赏性,前场丢球后立刻反抢。当然,想在决赛中这么踢会很困难,但我们仍将努力尝试。”

  范马尔韦克麾下的大将们也在磨刀霍霍,期待帮助橙衣军团结束无冕之王的尴尬。在此前的比赛中,立下汗马功劳的斯内德希望这个夏天更加完美,“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只有拿到冠军才会满意。还剩最后90分钟了,之前我刚赢下一次决赛(欧冠国米胜拜仁),希望这次也一切顺利,然后我会和约兰特(女友)结婚,这个夏天将变得最完美”。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