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大报制造惊天假新闻 章鱼帝已经选择荷兰(图)

2010年07月09日04: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大报制造惊天假新闻章鱼帝已经选择荷兰(图)

荷兰媒体伪造的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在本届世界杯一炮走红,德国队6场比赛它全部命中,无一失手。在德国时间本周五,章鱼保罗将再次出场,这次它不仅会预测德国队与乌拉圭之间三四名决赛的胜者,也会预测荷兰与西班牙之间世界冠军的最终归属。

  在得知保罗将预测决赛的消息后,荷兰主流媒体《电讯报》立刻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条保罗已经选择荷兰队的新闻,并配上了保罗正在吞食画有荷兰国旗的透明盒子里的食物的照片。在文章提到:“在本届世界杯上百猜百中的章鱼保罗再次发话了,这次它选的是荷兰!”

  很多荷兰球迷看到这里或许已经兴奋不已,该网站在文章的最后却写道:“大家还是不要高兴地太早了,在经过和奥博豪森水族馆联系之后我们了解到,保罗在周五才会做出它最终的决定,希望那时它也会和现在一样选择荷兰队盒子中的食物。”

  从最后一句话不难看出,这个图片以及消息都是荷兰《电讯报》的伪造的,真正的章鱼帝在周五才会做出自己最终的预测。章鱼帝保罗的神奇能力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西班牙和荷兰队都希望保罗能够在赛前顶自己一把,带着心理优势进入决赛的赛场。

  (宁俊)

更多关于 章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