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马尔维克:西班牙队世界最强 决赛将非常困难

2010年07月08日22: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即将在荷兰队和西班牙队之间展开,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西班牙队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决赛对于荷兰队来说将非常困难。

  范马尔维克说:“我看了西班牙与德国的半决赛,他们全场都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胜利是理所应当的。西班牙队是当今世界组好的球队,现在的这支球队比两年前夺得欧洲杯冠军时更强大,我非常喜欢看他们的比赛。周日的决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困难,荷兰队将尽一切所能击败他们,我们并不惧怕他们。”

  荷兰队主力前锋范佩西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出色,不过对此范马尔维克并不担心,他说:“范佩西将在决赛中表现出最好的状态,他已经好几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不过一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为全队的利益牺牲了自己。”(立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