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将产生第八位王者 荷兰赛程占优西班牙有恃无恐

2010年07月08日15:27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将产生第八位王者荷兰赛程占优西班牙有恃无恐

约翰内斯堡足球城将见证世界杯新王者的诞生

  荷兰与西班牙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次交手,居然就直接在冠亚军决赛中见面。

  橙衣军团的球星战术,斗牛士的传控打法,两者的对决将在南非唱响最后的诗篇。

  继荷兰击败乌拉圭后,今晨,西班牙在第二场半决赛中淘汰了德国,这令2010年南非世界杯注定将产生一个新的冠军。

  继乌拉圭、意大利、德国、巴西、英格兰、阿根廷和法国后,荷兰或西班牙将成为历史上第八个世界杯王者。

  自从1986年世界杯从循环圈淘汰赛制改回单败淘汰制后,任何出现在半决赛的前冠军与非冠军之间的对决,无一例外都是“王室”搞定了“平民”。

  可本届世界杯半决赛,呈现出与过往不同的走向。

  荷兰与西班牙两支从未染指过冠军的新势力,面对老牌冠军乌拉圭和德国,双双搏命成功。

  荷兰人笑了,他们有“金球双子星”罗本和斯内德;他们在赛程上占了优势。

  橙衣军团在决赛前比西班牙多休息一天。在世界杯一个月密集赛会制的冲刺阶段,任何微小的差别都可能决定冠军的归属。

  面对实力略微占优的西班牙队,橙衣军团一定希望把比赛打到加时,并依靠良好的体能打一场歼灭战。

  西班牙人也笑了。他们有着有恃无恐的传控秘笈。

  斗牛士传控足球已妙到巅毫,巴萨三冠王的传控精髓已成功蔓延到国家队。

  德国战车在前几场所向披靡,但在西班牙人面前竟然拿球都很难。西班牙队的胜利本身就是唯美足球的胜利,将反足球的野蛮扫进了垃圾堆。

  两个新对手,一个新冠军。7月12日2时30分,让我们一同书写王者或诸侯的列传! 

  冲破重重关卡,世界杯史上从未相遇的西班牙队和荷兰队,见面就是决战

  世界杯赛事关注

  7月11日 02:30 乌拉圭VS德国

  三、四名 CCTV1、5直播

  7月12日 02:30 荷兰VS西班牙

  决赛 CCTV1、5直播

  文/记者 孙毅 制图/肖霄 供图/CFP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