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众将采访变内衣秀 斯内德只穿内裤坐主持人腿(图)

2010年07月08日11:5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众将采访变内衣秀斯内德只穿内裤坐主持人腿(图)

训练中让队友露内裤
荷兰众将采访变内衣秀斯内德只穿内裤坐主持人腿(图)

斯内德偏爱做内裤文章

  记者刘彬彬报道 跳起庆祝的英雄罗本被下面的奥耶直接扒掉了短裤,范德法特与库伊特满场飞奔,直到进入更衣室还在欢呼雀跃。荷兰何时如此狂放?答案是,在这个等待了32年后的幸福之夜。周二晚上的开普敦绿点球场,所有的橙色都在跳跃。3比2艰难战胜乌拉圭后,他们又一次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在那里,有斯内德的世界足球先生之梦、有罗本的火速康复挺身救主之梦,有范佩西的决赛英雄之梦,还有范布隆克霍斯特的登顶退役之梦,而最终,这将托起1600万荷兰人的荣耀之梦!

  将“内讧”转化为动力

  这是个幸福的夜晚,当范布隆克霍斯特老树开花为荷兰攻进第一个进球时,畅想就已经开始。但最终的结果,则是荷兰一步步拼搏出来的。斯内德、罗本的惺惺相惜再不是这支球队的主旋律。替补德泽乌被踢爆牙齿向肚里吞的场景才是这场生死战的血腥写照。场场首发却几乎场场让人失望的范佩西终于完成了自我救赎,他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将球做给队友,虽然他才是这支球队的射手;斯内德在对手的围追堵抢下终于利用一个小小的缝隙延续了自己和进球的甜蜜爱情;罗本的双脚被对手束缚后,则一头为自己撞开了一条血路。7月6日的南非,胜利属于所有荷兰战士。

  总是陷入内讧攻击的荷兰这次也没有幸免,但是内讧的主角之一斯内德宽容谦逊地从第二场比赛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终于感化了“闹事者”范佩西,范佩西之后便知恩图报,本场比赛,甚至可以称为荷兰的组织核心,无私地为队友们做球。荷兰用最正面积极的方式处理了这次内讧,让它成为球队更加团结向上的基石。荷兰不是没有防守漏洞,进入淘汰赛后他们场场失球,但是球员们团结一心战斗到最后的一刻的劲头弥补了一切。这支荷兰并不完美,但请注意,没有冠军的荷兰永远也不会完美。所以,抛弃你的理智和客观,像荷兰球员一样尽情地享受这个夜晚吧!

  乌德勒支市政府驳回了几次球迷想要聚众看球的要求,但现在,他们也在紧锣密鼓地商讨在市中心搭起一个超大屏幕让决赛日真正成为荷兰的“国庆日”。1988年的万人空巷瞬间那样近在咫尺。

  德容赛后衣装整齐地来到NOS电视台接受范盖尔德采访,但采访刚进行一会儿穿着内衣的范德法特就来凑热闹,很快内衣男二号斯内德更是直接走进来坐到范盖尔德的腿上,完全放松的球员们敞开心怀,范德法特对之后和太太团们的小聚向往不已,斯内德则干脆跳上盖尔德的大腿给对方模仿助理教练德波尔,直到可怜的三名球员离开后,范德法特的提问才发现过程完全被直播,而不是他们想象中的录播。

  荷兰人找到了新英雄

  荷兰这一次低调进军决赛也引起了全世界范围内的轰动,德国人希望两国能在决赛中会面,“祝贺荷兰人,我们周日会再次相遇,荷兰很幸运!”《图片报》头条写道,并以自己的穆勒聊以自慰,“荷兰在1974年的决赛中输给了我们的一个穆勒,这支荷兰队还有一个穆勒,这对我们来说很棒!”意大利的共和国报则在赞扬乌拉圭后表示,“世界杯决赛将成为欧洲杯决赛。”法国的《解放报》以“皇家荷兰”为题。英格兰的《世界消息报》则已经开始为“斯内德年”颁奖。《卫报》则无限羡艳地表示,“荷兰带着勇气进入了决赛,这不是荷兰的大师之作,但是球员门对压力的处理值得尊重。”《队报》则直接开始讨论“荷兰天使”现象。

  近邻比利时的媒体回忆了荷兰的过去,“本哈克、艾德沃卡特、希丁克、里杰卡尔德、范加尔甚至范巴斯滕,荷兰历届名帅都带着无限憧憬参加大赛,但是每次都撞得头破血流。直到一个名气远逊于他们的范马尔韦克接过教鞭,不再有势不可挡的气势,不再有全攻全守,不再灿烂夺目,但是‘你好,世界杯决赛’,荷兰是南非世界杯上唯一赢得所有比赛的球队!”比利时《晚报》写道。

  而荷兰自己的媒体则激动不已,《日报》以“无语”和“现在进军决赛”为题,“荷兰正在追逐那个永恒的荣耀,在一场意志的比拼中,范马尔韦克的队伍进入了决赛,只要再一场胜利荷兰就会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不再是无冕之王。”向来严厉的《大众报》则指责了罗本最后时刻没有给范佩西的那个传球,鸡蛋里挑骨头地认为球员此时还是应该以国家为重而不是个人,而防守稳健的德容“也被怀念”。《电讯报》直接用斯内德、吉奥、德泽乌和马泰森的照片配了两个字“决赛”。“荷兰在南非嗅到了金子的味道”他们一语双关地表示,临近辉煌,媒体甚至开始率先“软弱”,害怕两届决赛的惨剧会再次发生,因为“荷兰目前的状态不足以应付一个强大的对手”。《地铁报》则用斯内德的名字做文章,“WESWECAN!”而NRC则开始树立新的偶像,“现在的年青一代肯定会厌恶了范哈内亨和克鲁伊夫的故事,甚至古力特和巴斯滕的故事离他们都很遥远。最终他们找到了库伊特、斯内德这样的新英雄。”

  绝不重演历史

  但是毕竟,荷兰目前也只是达到了1974、1978年一样的高度,如果再次折戟,那就成为最大的闹剧,在隐忍地暂时放下攻势足球后,还只能继续千年老二的尴尬。冠军,是荷兰唯一的选择。虽然即便荷兰足协,也将退房日期定在了7月5日,不敢相信这支荷兰会走得如此之远……荷兰球员赛后简单庆祝之后,倒是很快恢复了平静。范博梅尔继续强调,“我当然很高兴,但是两年来,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最后的冠军,此时此刻,我们一定要镇定,坚持到底。”斯内德也坦言,“我看到了荷兰人的庆祝,但是真正的庆祝应该在周日。现在,让我们低下头来完成下面的工作吧。”

  周三晚上,荷兰全队一起观看了西班牙和德国的比赛,荷兰很多球员最近几个赛季都在两个国家的联赛中混迹过,对他们的熟悉自不必说。更多的球员,希望和老冤家德国的决赛。本届世界杯至此,荷兰也没有给球迷们带来真正的风暴,连续三场淘汰赛最后时刻都有点晚节不保让人并不能安心。而在反击中屡屡错失良机更不能让人放心。当全世界在赞扬这支荷兰的意志品质和决心时,荷兰自己不能让乐观情绪冲昏头脑。

  周日,约翰内斯堡,晴,气温5-17摄氏度,荷兰此前在这里2比0战胜丹麦,现在,他们在结束顺利的低海拔、海滨之旅后又要回到高海拔地区比赛。一切只有在7月11日的凌晨,才能揭开谜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