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坐望双金 再入关键球成金球奖金靴奖双料热门

2010年07月08日11:44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内德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了五球,与比利亚并列射手榜第一,他也成为本届世界杯金球奖和金靴奖两大金奖的热门人选。

  由于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国际足联将梅洛的乌龙球改判为斯内德进球,使得在对阵乌拉圭之前,斯内德的总进球数就达到了4个。本场比赛,斯内德在下半场打进一球,让他追上了此前领衔射手榜的比利亚,这个进球有一定运气成分:斯内德的射门打中了对方后位的腿部形成了折射,再加上范佩西在疑似越位的位置将球让过,干扰了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的视线,赛后斯内德的这个进球引发了争议。但无论如何,这个进球归属斯内德名下,也让他有望创造一项前无古人的奇迹:成为世界杯史上首位夺得金靴的中场球员——在世界杯历史上,18位金靴是清一色的前锋,还从未出现中场球员夺得金靴的奇景。

  不仅如此,斯内德现在也成为了包揽金靴奖和金球奖两项大奖的热门人选。著名的《法国足球》杂志已经将他视为本届世界杯金球的第一人选,专门在官网首页刊登标题为《斯内德让一切都指向金球》的稿子。考虑到斯内德今年还代表国米拿下了三冠王,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金球奖合并后,这一奖项大有希望落入斯内德囊中。不过,斯内德对此并没有想太多,在率队击败乌拉圭进入决赛后,他的心思都放在了帮助荷兰队夺取世界杯冠军上,“我们在比赛中做得不错,终于进决赛了,这是之前没有想到的,没想到会走这么远。我会努力为国家队赢得荣誉,把大力神杯带回家。”

更多关于 斯内德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