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佩西:酒店里打乒乓球玩纸牌 我们团队气氛堪称完美

2010年07月08日11:24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赛后范佩西表示:“比赛非常精彩,我们的表现非常完美。在上半场结束前对方射进比赛第二个球的时候,我们大家没有人互相埋怨,而是迅速组织起来,这显示了我们在精神力量上的强大”。

  范佩西接着介绍道:“我们球队的团队气氛是非常完美的,几乎难以想象,在酒店里我们会打打乒乓球,互相开玩笑,打纸牌,每个人都在和其他人聊天和沟通。我们没有出现有些球队当中一些不好的现象,比如某一部分人不和另外一部分人说话,比如某人进球其他人不高兴”。

  范佩西介绍说,自己还是马拉多纳的球迷,家里有一张巨大的马拉多纳的肖像,“有多大,绝对超过你的想象,如果我们能取得胜利的话,也许我会把这幅马拉多纳的肖像画拿出来”。

  有记者把这支荷兰队和1974年的荷兰队进行对比,“那时候有克鲁伊夫,内斯肯斯,伦森布林克等,现在有罗本,斯内德和你”。范佩西不愿意如此对比,“74年那一代荷兰球星至今依然是传奇”。

  对于范马尔维克和巴斯滕两支荷兰队对比的话题,范佩西表示,“这很难评价,我和巴斯滕先生同样有非常好的私人关系,我只是感觉现在的这支荷兰队在防守中更加稳固,中场越发厚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