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进决赛让荷足协措手不及 要夺冠要先找住的地方

2010年07月08日10: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队昨晨以3∶2有惊无险击败乌拉圭队,率先闯进南非世界杯决赛,这也是荷兰队继1978年之后再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队中进球最多的斯内德赛后发出夺冠宣言,表示荷兰队的目标就是夺得大力神杯。不过,荷兰队的当务之急是找个住的地方,因为他们在约堡下榻的酒店只预订到7月5日。

  众将都对决赛有信心

  击败乌拉圭队后,攻入第二球的斯内德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赛后在记者面前说:“这场比赛让我永生难忘,我们终于打进世界杯决赛。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为国家队赢得荣誉,把大力神杯带回家!今年夏天我参加了欧冠决赛并赢得冠军,我有打决赛的经验和信心。”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也非常激动,“这种感觉真是太特别了,时隔32年之后,我们再次打进决赛。对于荷兰这样一个小国家来说,我们确实为此感到非常骄傲。”罗本第73分钟的进球成为制胜球,“小飞侠”半开玩笑地展望决赛对手,“不管决赛对手是谁,他们都是伟大的球队。如果是德国队,我肯定要踢赢他们,然后我下赛季就不用回(德甲)去踢球了。”

  为了夺取大力神杯的目标,有“内讧”传统的荷兰现在团结在一起,“劳模”库伊特说:“这支球队空前团结,虽然不是所有球员都亲如一家,但是我们可以最大限度接受彼此的优缺点,所以我们能以空前强大的整体不断前进。”

  当务之急是找家酒店

  世界杯开赛前,无论是荷兰球迷还是荷兰足协都不怎么看好荷兰队的本届世界杯之旅。而如今,他们的失算导致了一个很搞笑的局面——作为决赛参赛队伍,荷兰队是既无支持者跟随,还有可能在南非“无家可归”。

  在半决赛之前,很多荷兰球迷已经在回家的旅途中了——并不是他们不看好荷兰队,而是他们的返程票早在世界杯开赛前就已经订好,大家完全没有预料到荷兰能够闯入4强。一位荷兰球迷在离开南非前无奈地说:“老实说,我们并没有预料到我们球队会走这么远,在订票时,我们都以为这样的订票方式很明智了。”

  相对于荷兰球迷,荷兰足协对荷兰队要稍微有信心一些,但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在约翰内斯堡为球队预订的酒店竟然只到7月5日。荷兰足协如今进退两难,因为他们原本预订的那家酒店在5日之后全部住满,无法追加预订。而国际足联每场比赛只给每支队伍提供一个晚上的住宿……32年后再度进入世界杯决赛的荷兰队竟然“无家可归”。

  不过,各位荷兰队的支持者也不要太担心,国际足联现在正着手帮助荷兰队寻找别的驻地了。

  世界杯决战在即,红牛点燃观球激情。2010世界杯不乏意外,更不乏精彩。今夏盛宴,谁将如愿捧得大力神杯?如果众球迷们不想错过世界杯的最后精彩,就请备好红牛饮料。这种被誉为世界杯期间极具能量的饮料,其中富含牛磺酸、赖氨酸、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这些成分协同作用,足以提神醒脑、补充体力,使球迷尽享 “有能量、够激情”的足球盛宴,而且红牛一贯主张的“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品牌精神在这个激情之夏特别的应景。特派记者 张宇翔发自南非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