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法特娇妻科隆遭洗劫 订婚戒指被盗损失超10万欧

2010年07月08日10: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时隔32年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按理说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娅应该有个不错的心情,但突如其来的一场失窃案让荷兰人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据《图片报》报道,西尔维娅在科隆租住酒店的房间惨遭洗劫,包括订婚戒指和结婚钻戒在内的超过10万欧元的物品被洗劫一空。

  由于工作需要,西尔维娅在6月底暂时搬到了科隆,并入住到莱茵河畔的一家豪华酒店。歹徒趁她外出工作的时候,成功潜入屋内,将所有的贵重物品都洗劫一空,更不可思议的是,酒店内的摄像机竟然都没有捕捉到犯罪过程。

  科隆警方已经确认了该起盗窃案,并已经展开相关调查,失窃的物品除了订婚戒指和结婚钻戒以外还包括一块劳力士金表,一块夏奈尔的腕表以及范德法特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两个奢侈的提包,一件大衣和一条围巾、还包括她新买的iPad和设有密码的手提包。据警方初步估算,这些物品的总价值超过了10万欧元。

  在接受采访时西尔维娅也非常的伤心,“我回来时吓了一跳,整个屋子都空了,我的心情很糟糕,这里面还有两个意义深重的戒指。”万幸的是去年范德法特送给她的幸运戒指一直都带在手上,这也让她有了一丝安慰。

  (stefan)

更多关于 范德法特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