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橙衣军团荷兰太有裁了 "世界悲"欧洲球队提前锁定冠军

2010年07月08日10:04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乌拉圭出局了,美洲球队全军覆没了,自1962年来延续了48年的“轮流坐庄”魔咒破碎了!昨天荷兰3:2击败乌拉圭,历史上第三次打进世界杯决赛。

  本场半决赛,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在第18分钟一记惊天远射率先破门。乌拉圭人在第41分钟还以颜色,弗兰同样用一记远射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开始后,荷兰人开始大举进攻,罗本、库伊特先后获得面对空门的机会。第70分钟,斯内德禁区前远射,身处越位位置的范佩西尽管没触到皮球,但却明显干扰了乌拉圭门将的判断,皮球应声入网,主裁判认为进球有效,荷兰人再次领先。3分钟后,荷兰队偷袭得手,矮小的罗本一记狮子甩头将比分扩大为3:1。顽强的乌拉圭队在补时阶段发起疯狂进攻并打进一球,但补时第4分钟乌拉圭人外围远射被荷兰队球员用手挡出,结果裁判员再次未予理睬,这也致使乌拉圭球员在赛后围住裁判不依不饶地讨说法。

  由于荷兰队率先挺进决赛,而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西班牙和德国之间进行,因此欧洲球队实际上已提前锁定冠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