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颚已骨折肯定缺席决赛 荷兰再放德泽乌烟幕弹?

2010年07月08日09:58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乌荷之战结束后,受伤下场的荷兰后腰德泽乌的伤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有消息称称其只是牙齿松动并无大碍,但还有消息称其下颚骨折,世界杯之旅提前结束。

  在这场世界杯半决赛中,荷兰主力后腰德泽乌不幸被对手踢中面部,顿时满口鲜血并出现短时间昏迷,中场休息时被范德法特换下并直接送往医院治疗。据荷兰《电讯报》报道,荷兰队一位女发言人已经明确表示,经过医院检查,德泽乌只是牙齿松动,他很快就返回了荷兰队,并参加了庆祝球队获胜的活动。她还补充说,德泽乌只是受到一时的击打,对以后没有什么影响。但还有媒体说德泽乌已经下颚骨折,肯定缺席当地时间11日到来的决赛。

  考虑到之前荷兰队也对范佩西和马泰森等队员的伤病有过闪烁其词的言论,这很可能是荷兰队的又一次烟幕弹战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