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波尔:我当初想法错了 荷兰与克鲁伊夫时代一样伟大

2010年07月08日09: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范马尔维克正在创造荷兰足球的历史,尤其是在3∶2战胜乌拉圭挺进决赛后,他们已经平了前辈克鲁伊夫创造的世界杯纪录,距离登顶只剩最后一场比赛。这一成绩,让很多对荷兰队心存疑虑的人都闭上了嘴巴,其中就包括弗兰克·德波尔。

  昨天弗兰克·德波尔出现在了赛场,90分钟的比赛后他高昂着头走了出来,作为助理教练,他当然得表现得像一个胜利者。在记者采访他的时候,他没有说一句质疑荷兰队的话,反倒是很快地承认了错误:“当初,我认为这届荷兰队无法与克鲁伊夫时代的荷兰队相提并论,现在看来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现在的荷兰队和克鲁伊夫时代一样伟大,范马尔维克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给球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虽然球队场上的表现并不那么精彩,但是却一直在前进,这就是一个严格的、有着很高战术思维能力的主教练给球队带来的变化。现在我们的球队又挺进到了决赛,我祝范马尔维克和他手下的小伙子们在约翰内斯堡能够好运,能给荷兰足球带回第一座冠军奖杯。”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开普敦专电)

更多关于 德波尔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