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荷兰就快大功告成 要与比利亚克洛泽争金靴

2010年07月08日09: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队3∶2战胜乌拉圭队挺进决赛,中场核心斯内德是首席功臣,赛后他也被国际足联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此斯内德当之无愧,因为下半场场面陷入僵局时,正是斯内德的进球帮助荷兰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而这粒进球,也帮助斯内德追平了西班牙队的“葫芦娃”比利亚,以5个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比赛结束后,斯内德说:“胜利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今天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是一场恶战,最终能战胜他们,这个结果让我非常开心。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因为以两球领先显得过于松懈,才让乌拉圭人险些在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

  对于有人批评荷兰队本届世界杯打得不够好看的观点,斯内德显得并不在意:“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样的比赛只要获胜,我们就大功告成了,没人会介意比赛的过程究竟如何。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我在俱乐部的比赛中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能经历一次世界杯的决赛,更让我热血沸腾。欧冠决赛仅仅是俱乐部层面最重要的赛事,而世界杯决赛则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决赛。现在我们距离夺取世界杯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在为决赛做准备之前,我们应该享受今晚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而当有记者问及他是否有意和比利亚争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时,斯内德显得有些谦虚,他说:“这个球有运气的成分,当时我就是想试试运气,结果皮球打在了对方后卫的身上改变了方向,所以进了。当然,能打进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5个进球,我非常开心,也想去和比利亚和克洛泽争一下金靴,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们能创造荷兰足球的历史。现在,我们就快大功告成了。”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开普敦专电)

更多关于 斯内德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