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引进神秘装备武装荷兰 它能令人体平衡感超强

2010年07月08日08:3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观察荷兰球员,就会发现斯奈德、范德法特、罗本这些球员的手腕上都戴着一个保护带。球员们把这个叫做“平衡带”,作用是加强力量、灵活性和平衡感并且补充磁能量。荷兰媒体最近揭露这个“秘密”,暗示荷兰球员受益匪浅。

  这个保护带是世界足球先生热门人选斯奈德介绍给队友们的,范德法特说,“这是在西班牙大肆宣传的东西,几乎每个人都有,它有用吗?我不能肯定,但是肯定没有什么危害就是了。”阿根廷裁判巴尔达西在本届世界杯上就曾检查过范德法特的护带,是他认为没有问题,因为“裁判本人也带了一个”。而斯奈德为了自己的心爱产品还在演播室里为大家演示了怎样跌倒甚至不会弯曲膝盖。“我起初认为这是个没用的东西,但使用了这个我的感觉真是好多了,我现在更加平衡。”

  荷兰的进口商介绍,“这增强平衡感,我无法告诉你它怎么工作,事实上连我都不知道,这是美国产品,但是我自己也用,感觉不错,用上这个你可以增强你的表演,足够赢得世界杯?嗯,在这样的大赛中,细节决定结果,也许这些手袋就属于细节。”进口商还表示,手袋中的超声波可以帮助球员提高能量。而库伊特这种本来能量突出的球员,作答就困难多了,“我不了解这个产品所以我无法说,有一些产品会加强平衡和能量,但是市场上也有很多垃圾。”“渔夫的儿子”库伊特依旧那么诚实。

  反对庸医的组织就称这个产品是个“彻底的胡扯”,“我们听说了这个,但是它并不管用,我认为很可笑的是,生产者甚至无法说出它是怎么工作的,就像你在卖一种新药,但是却不能告诉人们里面有什么。”无论如何,在其他领域,F1的巴里切罗、NBA的奥尼尔,甚至足球圈中的C罗,也都使用这个产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