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进决赛范佩西却闹别扭 队友欢庆他一人沉默枯坐

2010年07月08日05: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荷兰队的一个不和谐因素就发生在范佩西与罗本之间。在那届世界杯上,范佩西对罗本大为不满,他认为罗本应该明白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而是靠整体配合才能取得胜利的。

  4年之后的南非,范佩西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而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范佩西在锋线上始终得不到太多支援。比赛最后阶段,范佩西由于在连续几次进攻中没有得到队友的传球而显得十分恼怒。比赛结束后,范佩西形单影只地走回了板凳席,随后一个人郁郁寡欢地坐着。而在他身边几米处是荷兰大部分队员为获胜所进行的大狂欢。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范佩西迟迟没有出现,直到采访时间快完了他才亮相,结果,他以一句“时间差不多了”为由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