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铁卫时隔两年终得补偿 进军决赛抚平他丧女之痛

2010年07月08日05:20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荷兰成功晋级,顶替年轻右后卫范德维尔出场的博拉鲁兹也成功地完成了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交给他的任务。两年前的丧女之痛变成了两年之后的欢喜晋级,虽然这个夜晚博拉鲁兹不是荷兰的最大功臣,但他绝对拥有比其他人享受更多快乐的权利,这场胜利使他暂时忘却了困扰他两年的丧女之痛。

  博拉鲁兹上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淘汰赛是在08年荷兰1:3惨败给俄罗斯的欧洲杯八强对碰中,那场比拼对于这名硬汉而言实在不堪回首,除了目送球队被淘汰出局,他的新生女儿还在赛前不幸夭折。当时博拉鲁兹完全可以放弃比赛,但以大局为重的荷兰边卫还是以最快的速度返回了球队,选择与球友们一起战斗。

  刚过去的09-10赛季,在斯图加特效力的博拉鲁兹为俱乐部的出场次数仅为8次,但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依然将他招入了国家队,为的就是让博拉鲁兹的经验能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昨天的比赛,博拉鲁兹在腾讯分析大师统计中共有30次预判拦截,为全荷兰防线之最,其中他有两次完成的防守工作尤为出彩。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场博拉鲁兹又得将主力席位让给范德维尔。不过能在昨天这样一场比赛中帮助荷兰闯进决赛,整个赛季在俱乐部中碌碌无为的博拉鲁兹应该知足了。

  许凯 黄启元

更多关于 荷兰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