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佩西豪言夺冠要如马拉多纳般庆祝:坐队友肩上举杯

2010年07月08日04: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荷兰和西班牙相继战胜乌拉圭和德国,闯进决赛,作为荷兰的主力前锋范佩西已经开始梦想夺冠之后的庆祝了。

  马拉多纳是范佩西从小到大的偶像,他说:“我在我房间的墙上贴了一张马拉多纳的巨大海报,那是一张不可思议的照片,他坐在队友的肩上,高举着冠军奖杯。”

  范佩西也梦想着在几天之后像球王那样庆祝胜利,“如果我们赢了,我也要像马拉多纳那样举起世界杯,当然我也要期待在决赛中进球。”

  荷兰时隔32年再度闯进决赛,范佩西说:“我在鹿特丹的朋友向我讲述了国内欢庆的情景,所有人都在喝酒狂欢,跳到鹿特丹的运河里去游泳,每个人都像疯了一样。”

  虽然在热身赛上表现颇佳,但范佩西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却并不好,甚至完全游离于队友之外,半决赛结束后他甚至没有参加队友的庆祝,要想在决赛之后像马拉多纳那样庆祝胜利,范佩西自己需要首先为球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卞卡)

更多关于 范佩西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