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将在世界杯后完婚 荷兰天王:马拉多纳大傻瓜

2010年07月08日04:34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教练席上的一些人会让你平静并远离恐惧。同巴西队的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踢得很艰苦,但我们还是使自己冷静了下来。幸运的是,我们有范马尔维克这样的教练而不是马拉多纳和邓加那样的两个大傻瓜。 ”——斯内德

  在过去的一年里,斯内德还遇到了将与他相伴一生的人。她叫约兰特,今年25岁,出生在意大利比萨,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荷兰人。这位活跃在荷兰电视主持界的红人拥有着令人羡慕的美貌,还是2010年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的形象代言人。就是她,把在赛场上骄傲自大、所向披靡的明星球员斯内德,变成了一个居家的好男人。

  约兰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深深地爱着国际米兰,所以我也渐渐地被感化成为一名忠实的国际米兰球迷。 ”约兰特在去年的12月份正式成为了斯内德的未婚妻,当时在他们飞往迪拜的飞机上,斯内德通过机长的话筒,浪漫地向她求婚。

  两人的婚礼会在世界杯之后一周举行,地点选择在贝拉登加新堡。此时两个人都身处南非,他们将共同见证华丽荷兰历史上最辉煌的时刻。

  晨报南非7月7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更多关于 荷兰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