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成范布隆霍斯特最后一战 功勋后卫盼划圆满句号

2010年07月08日04:3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7日电 35岁的荷兰队队长范布隆霍斯特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世界杯的决赛。对此,这位功勋后卫表示期待以一个完美的结果给自己的足球生涯画上句号。

  “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好是世界杯的决赛,这再好不过了,你还能有什么奢求呢我希望那将是我一生中最美丽的一场球。当然,对于荷兰队中的每一个人来说,那都会是值得铭记的一场球。”范布隆霍斯特说。

  在荷兰队淘汰乌拉圭队的半决赛中,正是范布隆霍斯特一脚技惊四座的超远距离“世界波”为“橙衣军团”打开胜利之门,帮助球队时隔32年重返决赛赛场。

  自1996年首度代表荷兰队出场以来,范布隆霍斯特一直是球队主力后卫人选。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将是范布隆霍斯特第106次为国家队效力,也是最后一次。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