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奏凯却无家可归 斯内德:至少我们还有大巴车

2010年07月08日03:26   北京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7日电 对于荷兰队来说,能时隔32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当然是好事。但如果因此而在异国他乡露宿街头,就显得差点意思了。由于荷兰足协并未料到球队能走这么远,酒店只预订到5日,荷兰队半决赛取胜后只能拉着行李找酒店。可南非酒店家家爆满,荷兰队面临无家可归的尴尬,只能向国际足联求救。

  就连最终未能小组出线的朝鲜队,初到南非时都将酒店订到了7月12日,看来荷兰人实在有些不够大气。就像绝大多数荷兰球迷一样,荷兰足协也认为他们的球队只能打到1/4决赛。因此球队此前入住的约翰内斯堡希尔顿酒店只订到了5日,就连机票也订在半决赛之前。结果球队一路闯入决赛,令足协措手不及。如今约堡各大酒店全部爆满,无法续订或改订别家。而国际足联每场比赛只给球队提供一晚住宿,因此在开普敦打完半决赛并休息一晚后,荷兰队今天已经退房。“我们已经无家可归了。”荷兰足协的一位官员苦笑着告诉记者,他们必须赶快在决赛前为球队找个落脚的地方,“国际足联已经答应帮我们找。”

  不过,荷兰队员对住宿问题根本不放在心上。斯内德有一搭无一搭地开玩笑道:“没关系,我们还有大巴车呢。”一家欧洲媒体也热心地为橙衣军团支招:“索性睡到足球城球场的休息室去吧,顺便提前感受一下决赛气氛,回头上场时肯定不会紧张。”(林汐)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