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伊夫狂赞荷兰全能帝足配金牌:他让麦孔形同消失

2010年07月08日01: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消息,荷兰时隔32年重新闯进世界杯决赛,球队中最闪耀的球星是斯内德和罗本,但在荷兰传奇克鲁伊夫看来,橙衣军团中还有一个无名英雄,那就是利物浦前锋库伊特。

  库伊特在荷兰六场比赛中场场首发,攻入一球,另有三次助攻,虽然不及斯内德抢眼,但库伊特却给克鲁伊夫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看看他到目前为止为球队的奉献吧。”克鲁伊夫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始的时候他踢右路,然后当一个中锋,对阵巴西的时候他又出现在左边。”

  克鲁伊夫尤其提到了荷兰淘汰巴西的比赛,那场比赛库伊特出任左边锋,对位麦孔,“他在比赛中不仅成功的抑制了麦孔的发挥,令对方形同消失,更为重要的是他为球队的获胜奠定了基础。”

  事实上,由于主帅范马尔维克坚持保守打法,克鲁伊夫此前对目前这支荷兰队多次提出批评,但对于库伊特,荷兰教父却评价颇高,“像库伊特这样的球员是完全配得上金牌的重量的。”而对于库伊特和他的队友来说,他们距离金牌还剩下一场比赛。

  (卞卡)

更多关于 荷兰 克鲁伊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