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凯:橙色风暴很强劲 本届世界杯荷兰有望夺冠

2010年07月07日15:47   大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租借到山西浐灞队的大连球员李凯,目前已经逐渐在陕西队中占据主力位置。李凯是荷兰队的坚决拥护者,荷兰队将巴西队淘汰后,李凯预测说,本届世界杯荷兰队有望夺冠。

  荷兰队号称“无冕之王”,至今还没有夺过一届世界杯冠军,但是这并不影响李凯对荷兰队的喜爱。在世界杯开始之前,他就坚决支持荷兰队。荷兰队也十分争气,从预选赛一路打到半决赛,甚至将巴西队淘汰出局。“罗本、斯内德等球星在荷兰队中作用十分明显,而且荷兰队队内团结,整体战术严谨,我十分看好他们。”李凯说。

  预测世界杯冠军的归属,李凯说:“在目前4支夺冠球队中,荷兰队绝对具有夺冠实力,而且半决赛的对手乌拉圭队,不足以阻挡住荷兰队,荷兰队肯定能进入到世界杯决赛赛场上。”

  李凯现在在西安生活得很愉快,陕西队主教练科萨算是李凯的恩师,当年就是科萨在大连重用李凯,让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很快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目前李凯已经跟随陕西队开始集训,为下一阶段的中超比赛做准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