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有望成新克鲁伊夫 意媒称赞2010是斯内德年

2010年07月07日13:5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朱权报道 打不开局面,斯内德又一次成为救世主,6场比赛第5球,荷兰人最终3比2战胜对手挺进决赛,而斯内德也距离金球奖越来越近。

  7月5日约堡报纸上,“韦斯利的故事”作为大标题赫然出现在头版。有意思的是,荷兰国内则用“街头男孩”定义着斯内德。而在阿贾克斯俱乐部经理恩德特的眼里,斯内德却是“一个浑身充满了愤怒”的男人。“我从不怀疑,从他7岁来到球队的第一天起,我就坚信他将成为偶像级人物。”

  韦斯利·斯内德从小便是一个喜欢与人争吵的人,但他的争吵却绝不会是用语言,在恩德特的眼里,斯内德就是荷兰新的克鲁伊夫,而他的性格则比克鲁伊夫更加典型。“那时候他很矮,所有人都认为他不可能成为伟大的球员,但这却给了斯内德更大的动力。韦斯利对他的天赋从不怀疑,他用他的雄心和努力回应所有的批评。”

  从去年夏天皇马弃将到如今的金球奖热门候选人,斯内德完成了自己人生的飞跃。连续的破门让他在打乌拉圭时成为对手重点看管的对象,迭戈·佩雷斯与阿雷瓦洛的轮番盯防让斯内德有些无可奈何,上半场第7分钟,斯内德左路拿球,被对手成功抢断。第13分钟,斯内德中路拿球扣过对方射门,但球却被自己的队友挡出。对手的紧逼显然让斯内德有些急躁,第28分钟,当卡塞雷斯倒钩踢中德泽乌后,斯内德有些不理智地上前将卡塞雷斯推倒,让他吃到了黄牌。

  下半场,范德法特的出场给了斯内德更多机会。第70分钟,斯内德左路接范佩西传球,一脚并没有太大力量的远射,却因为碰到马克西·佩雷拉后变得非常刁钻,而门将穆斯莱拉的视线受阻,也让斯内德的射门最终化为进球。

  进球不仅让荷兰再次领先,也让斯内德彻底放开,第80分钟,他与罗本之间还有一次精妙配合,遗憾的是,罗本单刀最终被门将扑住。

  赛后,谈起本场比赛,斯内德坦言:“很困难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胜利了,我们做得不错,闯入决赛之前我们并没有想到,我希望可以将大力神杯带回荷兰。”闯入决赛,射手榜上并列第一,金球奖离自己越来越近,就像《米兰体育报》赛前所言,这一年其实就是“斯内德年”。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