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若踢德国十倍好于拼西班牙 队长:超远射灵感何来

2010年07月07日08: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罗本:若踢德国十倍好于拼西班牙队长:超远射灵感何来

罗本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6日20时30分),世界杯半决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开始首场较量,荷兰3比2击败乌拉圭,史上第3次打进决赛。赛后边锋罗本,门将斯特克伦博格以及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等球员接受了采访。

  荷兰队边锋罗本表示,“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在世界杯之前我们就制定了目标,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和团结一致的团队,在比赛之前,我们会很好的在一起相处,这种感觉让我们相信可以取得成功。”

  “本场比赛我们在一起很好的合作共事,我们感觉这种感受会再次出现,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团队,只需要一场就获得最后的成功”。

  他表示自己不愿意去说决赛的对手,“无论是西班牙还是德国都是让人尊敬的足球强国,但是如果是德国,那么我认为这比对阵西班牙要好十倍。不久前我输了一场决赛(欧冠拜仁慕尼黑0-2国际米兰),这不会再次发生”。

  本场比赛上半场打进超级世界杯的范布隆克霍斯特介绍到,“当时我那球后,我的脑子中迅速出现了点子,于是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射门,幸运的是球直接飞进了死角,这个赛季我在和埃因霍温队的荷兰杯中射进过类似的球,但是在这样的大赛中还真是一个梦想”。

  对于决赛他分析道,“我们要比对手多休息一天,这是一个优势,但是球队还是要把精力都集中在决赛上,我得到了亨利和索尔-坎贝尔的短信祝贺,他们都非常喜欢看到荷兰队有这么出色的表现”。

  门将斯特克伦博格表示,赛前自己训练的时候不慎臀部受伤,但是他带伤征战了本场比赛,“热身的时候不慎受伤,我不知道决赛能否出场,这样取决于检查结果,明天就可以知道了,我希望没问题。弗兰射进的那个球和我的伤势没有关系,我看到那球,站位有问题,反应有些迟,这是我的问题”。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开普敦)

更多关于 罗本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