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伊特:真不知罗本头球这么好 欧冠输米兰绝不能重演

2010年07月07日07: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库伊特:真不知罗本头球这么好欧冠输米兰绝不能重演

库伊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6日20时30分),世界杯半决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开始首场较量,荷兰3比2击败乌拉圭,史上第3次打进决赛。赛后荷兰前锋库伊特表示,闯入决赛如梦想成真,同时他表示球员希望赢得荣誉。

  库伊特表示,“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提到,如果我们努力可以达到决赛,但是我们知道这是一段非常漫长的艰难旅程,现在球队已经接近了实现梦想”。

  “当然我们现在还要继续努力,荷兰队已经参加了两次决赛,但是却未能跨过最后的障碍,现在有机会实现梦想,对我们来说几乎是难以置信的”。

  被英国媒体问起来,自己未来在利物浦队的前景时,库伊特的表态让红军球迷也许有些不太舒服,“利物浦是一支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有很好的传统,非常忠诚的球迷,非常让人激动的球场”。

  “不过我在利物浦队的这四年时间里,一直未能期待的荣誉,可以说没能举起过奖杯,作为一名球员,任何人都希望能举起奖杯庆祝胜利。我希望能留在球队,但是未来我现在真的无法确定”。

  在接受英国媒体和荷兰媒体的采访时,库伊特两次夸奖了自己的队友罗本,不过对于荷兰媒体的评价也许更有趣,“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罗本的头球功夫这么好,哈哈,不过在世界杯上人们此前不为人知的潜在能力总是可以冒出来。当时我看到罗本进入了禁区内,获得了空间,我看到他的位置后,试图把球传进点球点附近,他随后顶进了一个伟大的头球”。

  “世界杯的确是艰苦的比赛,我们都知道乌拉圭很难对付,我们上半场一度失去了控制,下半场才重新恢复,现在我们面对着决赛,我曾经参加过一次大赛的决赛(2007年欧冠利物浦1-2AC米兰),结果输了,这种感觉我绝对不想再来一次,这次我们一定要争取获胜”。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开普敦)

更多关于 库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