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离奇一击造8场7球恐怖数据 天意下金球舍他其谁

2010年07月07日05: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评选本届世界杯上运气最好的球员,荷兰核心斯内德肯定能够榜上有名,此前梅洛的乌龙球被归到斯内德帐下,令荷兰10号的进球数增加一个,本场比赛,斯内德又是凭借运气攻入一球,不仅使自己的进球数增加到了5个,与比利亚一同领跑射手榜,还率领着无冕之王时隔32年之后再度闯进世界杯决赛。

  乌拉圭应该是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虽然范布隆克霍斯特惊世远射首开纪录,不过随后弗兰也以世界波还以颜色,将比分扳为1-1,半场休息一结束,范马尔维克换上范德法特,加强进攻的目的非常明确,而这一次为球队真正叩开胜利之门的又是斯内德,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2-1的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他的破门为范佩西背身护球后回做,斯内德进去边缘右脚抽射,皮球碰到佩雷拉的大腿内侧后稍稍边线,贴着立柱飞进球门,是不过此球略有越位嫌疑,当时范佩西与乌拉圭后卫在中路争抢,虽然范佩西伸脚没有踢到球,但他的这个动作直接干扰到了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的判断。从慢镜头来看,范佩西的确处于越位位置,他的动作干扰了穆斯莱拉,因此此球应该被判无效,不过能够在比赛中幸运的逃脱裁判的判罚,似乎更是从另一个侧面证明本届比赛中斯内德的确是福星高照。

  这已经是斯内德近8场比赛中的第7个进球了,作为一名典型的前腰,斯内德在世界杯赛场上展现出了惊人的进球才华,而在这两场比赛中,斯内德的进球则充满着幸运成分,这是斯内德两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也是第2个幸运球,上一场淘汰巴西,斯内德制造了梅洛的乌龙失误,但国际足联在赛后将此球算在了斯内德身上,斯内德也在荷巴大战中幸运的上演了梅开二度。本场比赛,斯内德又再次收获幸运进球,而且此球还是将比分扩大为2-1的关键性扩大领先优势的进球。

  在足球场上想要取得成功,能力与实力固然是决定性因素,然而运气历来也非常重要,对于今年的斯内德,可以说他完美的将实力与运气在了一起。这两场比赛的两个进球的运气显而易见,而在俱乐部比赛中,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国米客场战胜最后时刻战胜基辅迪纳摩,斯内德也是在最后时刻抓住对方门将的扑球脱手才攻入制胜一球,如果没有那场胜利,或许国际米兰都很难从小组赛中出线,更不会有随后史诗般的夺冠。

  除了在场上的运气之外,场外的运气也伴随着斯内德,就在一天前,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已经共同宣布:FIFA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传统的欧洲足球先生)的评选将合二为一。传统的金球奖评选范围是在欧洲联赛中效力的球员,一般都会从欧冠冠军球队中产生,而斯内德上赛季和国米一同成就的是意大利历史上的首个三冠王。

  两个奖项合并之后,欧冠冠军在新足球先生的奖项评选中的有时显然更大,更何况斯内德还以5个进球率领荷兰时隔32年后再次杀进决赛。如果德国能够闯进决赛并战胜荷兰夺冠,那么施魏因施泰格、托马斯-穆勒等拜仁的德国球员才有机会抢走斯内德的金球奖,而如果荷兰真的历史上首次夺得世界杯,那么成就世界杯和欧冠双冠帝的斯内德将毫无争议的力压队友罗本和范博梅尔夺得全新的世界足球先生。

  (卞卡)



更多关于 荷兰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