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利特:荷兰靠两人创造历史 夺冠的机会史无前例

2010年07月06日20: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迎来了创造历史的机会,如果在明天能够战胜乌拉圭,他们有可能在决赛中创造历史。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谁会成为荷兰足球的英雄,前国脚古利特认为,罗本是荷兰队成功的钥匙。

  1998年,古利特帮助荷兰队捧得欧洲杯的冠军,他也成为荷兰足球唯一一位获得过了国际大型比赛冠军的队长。面对本届世界杯的前景,古利特认为荷兰队取胜佳绩要依靠两人。

  “罗本是重要的球员,他可以让对手的防线瘫痪,他们不知道罗本会做什么。”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古利特说,“当然,斯内德的射门和助攻也很重要,他不是真正的射手,但他经常给队友助功。斯内德让我惊讶,那是因为他竟然打进这么多进球。”

  荷兰队曾经两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但从来没有夺得过冠军,古利特认为范马尔维克的这支球队可以弥补1974年和1978年的伤痛。

  “每个人都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我们曾两次打到决赛。不同的是,这一次我们不必与东道主交手。过去两次,在德国时我们与德国队比赛,在阿根廷,我们又面对阿根廷。这是我们夺冠的机会了。”(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