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后防核心马泰森伤愈复出 生死大战力拼乌拉圭

2010年07月06日06:04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正在备战同乌拉圭的世界杯半决赛的荷兰队迎来了好消息,队中后防大将,效力于德甲汉堡队的马泰森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可以参加即将到来的生死大战。

  几天以来马泰森的伤情都让荷兰举国牵挂,并因此错过了同巴西队的对决。据ESPN报道,马泰森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登场亮相。这位目前效力于汉堡的中卫有着出色的防守意识和抢截能力,被认为是荷兰队的后防核心。他的出场将大大增强荷兰队的防守厚度,最大程度上帮助荷兰增加进军决赛的希望。

  马泰森本人也对自己的出场充满信心:“参加世界杯半决赛就像一场梦一样,我会尽自己的每一丝努力上场比赛。”钟文

更多关于 荷兰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