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决赛未开打荷兰已庆功 世界杯冠军大旗已投入生产

2010年07月06日06:03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世界杯半决赛还没进行,然而,在荷兰,人们已经开始赶制夺冠的旗帜。根据荷兰国内媒体披露,一面庆祝荷兰队首次成为世界杯冠军的大旗已经设计并且投入生产。

  据悉,这面旗帜将是代表荷兰队的传统橙色,上面印着“荷兰,2010年世界杯冠军”的字样。负责生产的公司总监哈根曼表示:“我们过去总是看到人们用同情的眼神看着荷兰队的孩子们,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半决赛,击败了世界上足球最强的国家(巴西),我们还有两步才能得到冠军。但我们公司非常看好这次能够夺冠,这将是历史性时刻,因此必须要有一面专有的旗帜,来配合这种激动的时刻。”

  荷兰队改踢稳守反击,让不少推崇全攻全守战术的球迷感到不满,对此,克鲁伊维特表示:“为了取得理想赛果,这是荷兰队不得不做的,但即便如此,在我看来,荷兰队的打法依然是比其他球队更好的。”钟文

更多关于 荷兰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