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伊特梦想打进决赛 为世界杯他未与俱乐部新帅通话

2010年07月06日04:34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张宾

  本报讯 昨日接受采访时,库伊特承认,自己以前曾梦想过征战世界杯决赛。机会来到面前时,他要求自己必须摒弃杂念,集中精力完成自己的工作。

  整个世界杯,库伊特都是荷兰队的主力球员。国外媒体称,与乌拉圭的半决赛,他仍将首发。

  库伊特承认,荷兰队上下都沉浸在杀入四强的喜悦之中,但现在还不能考虑在决赛中对阵西班牙还是德国。“我们都非常兴奋,知道决赛就在眼前。这可以说是我们人生中梦寐以求的机会。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球队必须团结一致。半决赛将是最艰难的一场对决,我们不能浪费这梦幻般的机会。”库伊特说。

  在征战世界杯的过程中,库伊特所在俱乐部主帅更迭,霍奇森走马上任。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库伊特坦言,盼着在世界杯之后,为霍奇森效力。“现在利物浦一切都妥当了。我们都盼着好消息,但我还没来得及和他通话。利物浦的所有人都希望我专心备战,等这之后,我会与主帅好好谈谈。”(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