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十一狼:荷兰小胜进决赛

2010年07月06日04:13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进入八强时,外界还在猜想世界杯会不会变成美洲杯,但只用了4场比赛,南美球队就交还了把持两天的霸权。现在,南美的脸面只剩乌拉圭来支撑了。只可惜,半决赛他们面对的是荷兰,一支对冠军和荣誉极度渴望的豪门球队,从球迷支持度上讲,乌拉圭至少已经落后两球。

  不过,从乌拉圭过去5场比赛的表现可以看到,塔巴雷斯的球队尽管人气不高,但他们的实力却不容小视。尤其是进攻方面,弗兰、卡瓦尼、苏亚雷斯三人表现出色。防守方面,卢加诺、维克托里诺、富西莱足够凶悍。只可惜,与荷兰的比赛,苏亚雷斯和富西莱都将遭遇停赛,这是乌拉圭最不利的消息。

  反观荷兰,在抛弃了华丽的全攻全守战术后,他们越来越具有冠军相。范马尔维克的战术以守为主,他们不会轻易犯错误,也绝不会贸然大举进攻。上赛季带领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的斯内德,状态好得惊人,作为中场球员,他甚至还有机会获得金靴奖。正因为有斯内德坐镇,以至于范德维尔、德容的停赛看上去都无足轻重了。

  两者对比,我更看好荷兰进决赛。是的,他们踢得不好看,他们保守功利,但在世界杯赛场,这样的球队反而更容易走到最后。更何况,他们对冠军的饥饿感,是其他球队无法媲美的。比分方面,由于两队都会谨慎,看好进球数不会太多,荷兰1比0小胜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