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斯内德欧冠后1天就训练 范佩西会是世界最佳

2010年07月06日02: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主帅:斯内德欧冠后1天就训练范佩西会是世界最佳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荷兰队在南非开普敦的绿点球场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范马尔维克与队长范布隆克斯霍斯特出席。

  范马尔维克首先提到了即将遭遇的对手,“乌拉圭是一只充满激情的球队,非常危险的对手。我们很难轻松得分,我想我们需要找到答案。乌拉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不会去谈决赛的对手,我想更重要的是先进入决赛再说”。

  不过对于决赛对手,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发表了观点,“如果一定要选一个对手的话我希望会是西班牙队,他们经常在一起踢球,对他们我很熟悉,不过重要的是首先能保证我们击败乌拉圭晋级决赛”。

  对于主力边锋库伊特,范马尔维克表示,“库伊特这次比赛发挥的非常好,他用自己的踢球风格给球队注入了一种想要的态度,对于全队这是一个信号,这名球员非常关键,他的速度和激情对球队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兴他的表现”。

  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也认为:“库伊特他几乎能踢任何位置,无论是左边锋,右边锋还是中锋。他为球队奋斗的激情,他的踢球方式是很了不起的,很喜欢和他一起比赛。他的比赛方式会如同雷达一样辐射全队,他能用自己的助攻积极参与到球队中去”。

  对于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被停赛一事,他表示,“苏亚雷斯的停赛?这不是我们的控制范围,我们要努力踢好比赛,防守还是要集中精力。我并不知道这是否一定会是我们的优势。我很了解他,球队也很了解他。乌拉圭肯定是11人出场比赛,无论有无苏亚雷斯我们都需要找到比赛的答案。”而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认为,“他这次大赛的表现对乌拉圭很重要,失去他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是乌拉圭还是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同时范马尔维克提到了斯内德,“斯内德是很好的球员,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状态和能力,欧冠决赛后仅有一天斯内德就自己开始训练,而且非常努力,很好的恢复了状态。同样的情况也发生了范博梅尔和罗本身上,这是因为斯内德在欧冠取胜之后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这三人很快都来到了世界杯赛场上,什么样的玩笑呢?我可不会说。”

  对于有关荷兰队的球风不太好看的问题,范马尔维克提到,“很多球队已经证明了他们能踢美丽足球,我们一直在努力踢出精彩进球,我们欧洲杯一开始就赢球,但是后来输了比赛。我们也希望去踢美丽足球,但是我们希望能赢得胜利,踢攻势足球已经很难,四强的对手很强,我们相信我们如果取胜并且打出漂亮足球的话很让人满意,但是如果赢但是不太不好看,我们也可以接受”。

  对前锋范佩西,主帅认为,“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我希望大家想起来他因伤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正式的比赛中了。我很高兴他能在这次大赛之前复出,但是最后前锋,他需要适应比赛的节奏,这点他还有不足。他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表现已经明显提升了,一名像他这样拥有超级天分的球员会踢出精彩的比赛,而且是决定性的角色,我相信范佩西会做到这点。”

  有记者让他对比1974年率领荷兰队获得世界亚军的功勋教练米歇尔斯,对此他表示,“我对米歇尔斯非常尊敬,他率领荷兰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现在不会去谈论他,我想先率领荷兰队赢的半决赛”。

  荷兰队将缺乏范德维尔和德容两名主将,“我不认为调整会带来问题,参加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必须有效的应对伤病和停赛,这是我们第一次遇到球员停赛的问题,但是我们会有很好的替补”。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开普敦)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