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伊特:做梦都想打进世界杯决赛 必须小心乌拉圭

2010年07月05日18: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淘汰了巴西,可谓扫清了他们创造历史的最大阻碍,但半决赛的对手乌拉圭也绝对不是可以小视的球队。赛前,前锋库伊特承认自己做梦都想参加世界杯的决赛,但他现在只能将心思放在半决赛的对手上。

  “我们都很高兴,我们知道自己距离决赛有多近,”他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说,“这是我一生都在梦想的,但我们必须小心每个对手。”

  库伊特说,“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保持团结作战,不能为决赛分心,因为半决赛是最困难的比赛。我们有梦幻般的机会。”

  接受利物浦官网的采访,当然不能回避新任主教练霍奇森的话题,“这是每个人都期待的好消息,我还没和他通过话,因为利物浦的每个人都希望我为荷兰队专心备战,但我期待和新帅谈谈。”(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