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荷兰打乌拉圭胜面大 张路:我对荷兰始终不放心

2010年07月05日11: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上午,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徐阳做客新浪演播室聊天,展望世界杯半决赛并回顾了此前精彩赛事。徐阳比较看好荷兰,但也承认罗本虽强但毕竟有套路,有套路就会有对策。张路则认为荷兰队历来不能让人放心。乌拉圭或许会一“黑”到决赛。

  主持人李欣:咱们再回到那个半区,惟一的南美球队乌拉圭对荷兰,这个角度徐阳说说。

  徐阳:我就是看好荷兰。

  主持人李欣:面更大。

  徐阳:苏亚雷斯也打不了,而且打到这个层面,荷兰队本身就打得很务实这届世界杯,对阵乌拉圭胜面应该还是大一些。

  主持人李欣:张指导呢?

  张路:真不好说,我对荷兰始终……

  主持人李欣:不是那么放心。

  张路:没打出东西来,还不如乌拉圭呢。

  主持人李欣:很多时候好像还是斯内德、库伊特。

  徐阳:打不进世界杯的都能进四强。

  主持人李欣:顶在前面都没闪光,反而是身边、身后前仆后继,要么能进球,要么能跑的,范佩西、托雷斯好像始终还没找到状态,最后两个场是不是该来状态了。

  徐阳:这两个人都做手术了,也是刚刚恢复。

  主持人李欣:首先一是荷兰您没觉得它哪儿好。

  张路:对。包括罗本,现在大家对罗本已经知道怎么打法。

  主持人李欣:第一次替补上场一个立柱,第二场上场进球了。

  张路:罗本基本上是放外线防里线。

  主持人李欣:你以前就说过其实罗本的东西还是比较有规律的,既然有规律其实就好把握,就好防守。

  张路:没错,所以我觉得弄不好乌拉圭会赢。

  徐阳:我感觉现在张指导谈到,现在荷兰队没有打出东西,但是我就觉得没有打出东西的荷兰队太可怕了,打出东西的荷兰队不可怕。

  主持人李欣:你的意思是范—马尔维克就调整。

  张路:乌拉圭是一支不好啃的队,防守很坚韧。

  主持人李欣:中场15号真不错。

  徐阳:那俩后腰都好。

  张路:俩后腰都好。进攻很锐利,而且速度很快,在运动战中进球有点东西。尽管苏亚雷斯不能打,但是有卡瓦尼,卡瓦尼越打越好,而且信心越来越足,刚开始还不敢拿球,现在拿球左右突。至少说乌拉圭不是一个面瓜,也会给荷兰制造一些麻烦。

  主持人李欣:苏亚雷斯不能上。

  张路: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徐阳:卢加诺好像也说悬。

  张路:卢加诺恢复训练了。

  主持人李欣:戈丁呢?

  徐阳:也悬。

  主持人李欣:还是维克托里诺和谁来配。

  张路:乌拉圭的防守对付荷兰的进攻,以荷兰现在这种进攻,我觉得乌拉圭的防守不是太怕。

  主持人李欣:它的进攻呢?少一个苏亚雷斯,但是弗兰的状态真好。

  徐阳:现在关键是塔巴雷斯把弗兰用活了,打加纳的时候先打到锋线上,后来看不行又把弗兰撤回来打后腰,弗兰的特点是中场能传一下控一下,自己又有前插还有远射,塔巴雷斯把前场几个人用活了,很明显,后边7个人防守,加两个后腰,前边哥仨来吧,基本上是这样。打它不大容易。

  张路:会偷你一个这种可能。

  徐阳:就要命了。

  主持人李欣:刚才说卢加诺配戈丁比较好,但是两个都伤了,其实荷兰队的中卫,海廷加的定时炸弹还不炸吗?一直没炸,等到关键时刻炸吗?

  徐阳:就看在哪个禁区炸了,在你的禁区还是对方的禁区炸了。

  奥耶不错,奥耶本来是和马泰森两个中后卫,后来奥耶太老了,顶上海廷加,这几个人配合起来确实太老了。所以,海廷加踢球感觉冲动,冲动大于理智。

  主持人李欣:有时短路。

  徐阳:找不着北了。就看他什么时候炸了,在哪个禁区炸了。

  张路:有时弄上一个替补,不定还发挥得挺好。

  徐阳:现在看也是,像维多利诺、奥耶在替补上场之后表现得都不错。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