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直播张路徐阳做客新浪网畅聊世界杯

2010年07月04日15: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10:30分,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前国脚徐阳将做客新浪,与网友畅聊南非世界杯。<<<<<<请您点击此处提问,留下对世界杯感兴趣的问题,与嘉宾和网友直接交流。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在结束的比赛中,有太多的不可思议,瑞士击败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提前出局,兰帕德吊射被扼杀,加纳射手吉安一失足成千古恨,阿布鲁勺子点球举重若轻,西班牙巴西之战1分钟内打丢两粒点球……这是一届绝无仅有的世界杯,这是一届玄妙无比的世界杯。

  随着西班牙淘汰巴拉圭,世界杯只剩下4场比赛。荷兰、西班牙、德国为欧洲找回了面子,乌拉圭则延续着美洲唯一的香火。荷兰与乌拉圭一战,曾经的王者与无冕之王必有一队重返世界杯决赛赛场。再淘汰了夺冠大热门巴西后,荷兰足球的春天终于来到了吗?而死里逃生的乌拉圭在与加纳奉献了一出惊了全世界的比赛后,再踢出怎样的比赛,球迷们都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下半区的德国与西班牙更被众多专家称为“提前上演的决赛”。2008年欧洲杯决赛,凭借托雷斯轻灵的搓射,斗牛士绝杀德国站上欧洲之巅。德国队在吸纳了厄齐尔、赫迪拉等6位国青球员后,成为本届世界杯火力最猛、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完美球队”,4比1英格兰、4比0阿根廷,波多尔斯基的点球噩梦完全变成了插曲。主旋律,是德国队一往无前的气势。同德国的横扫千军相比,西班牙本届世界杯走得跌跌撞撞,凌晨的比赛依靠一头一尾比利亚和卡西利亚斯的表演淘汰了韧劲十足的巴拉圭。无论德国还是西班牙谁进入决赛,都是冠军最有力的冲击者。

  金靴、金球、金杯,在南非,谜底即将揭晓。

更多关于 张路 徐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