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奥耶攻防两端皆闪光 荷兰球迷为“临时工”欢呼

2010年07月04日13:2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缪缪报道 由于主力中卫马泰森热身时膝盖受伤,荷兰队只能临时让奥耶出场,这曾让荷兰球迷恐慌不已,毕竟让一名暂时性失业的35岁老将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出场,很难不担心。然而赛后奥耶却高举着双手接受现场球迷们的欢呼。

  尽管表示不紧张,但奥耶并不轻松:“毕竟从5月2日埃因霍温客场对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之后,我就再也没踢过。”

  比赛中奥耶表现抢眼,数据表明了一切:22次传球21次成功,在37次一对一对抗中,赢得了24次,其中有9次头球争顶,此外还有6次解围,4次铲断和24次预判拦截。在进攻中奥耶的身高也发挥了作用,斯内德那次吊高球入禁区,就是助攻到前场的奥耶起跳干扰了梅洛。

  奥耶将反超巴西的功劳都归于队友:“这是集体的努力。上半场我们踢得很糟糕,所幸运只落后1球,下半场我们都坚信会获得胜利。”荷兰队将在半决赛遭遇乌拉圭,奥耶表示:“我们不会轻视下一个对手,我们都是很成熟的球员,我在荷兰队里呆得够久了,从来没见过全体球员如此一致的渴望冠军,下个星期也许会有美妙的事情发生。”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