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博梅尔复仇12年不晚 队友承诺定让德容参加决赛

2010年07月04日13:2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杨子江报道 范博梅尔与德容组成的双后腰,让巴西队的前场三叉戟一筹莫展,而稳固的防守,也是荷兰人击败巴西的基石。范博梅尔证明了他能在荷兰队占据一席之地,绝不仅仅因为他是主帅范马尔韦克的女婿。

  这支荷兰战术鲜明——门将率领6名防守球员防守,4个人去进攻。克鲁伊夫不喜欢这种战术,说这不是全攻全守。但范博梅尔与德容却保证了后防线的稳固。开赛至今,德容仅仅缺席了两分钟的比赛,范博梅尔则是全勤。他们对进攻的贡献很少:3次射门,1次传中,但就是这样两个对进攻毫无贡献的球员,却让巴西队头疼不已。

  1998年世界杯,荷兰点球输给巴西,让范博梅尔印象深刻的是,比赛尾声,范胡耶唐克在禁区内被侵犯,但裁判却没有判罚,这对范博梅尔来说“不是一个容易忘记的时刻”。

  12年后,范博梅尔复仇成功,他与德容所构筑的屏障让巴西人无可奈何。他称这是“历史性的胜利”,赛后范博梅尔说:“这不是一场好看的比赛。马泰森的缺阵,要求我们必须更紧密的合作。下半场,站在比赛场上的简直是另外一只球队,我们明显表现得更好。”

  不过对阵乌拉圭的时候,范马尔韦克就要为失去德容而感到苦恼了。比赛中,德容死死地盯防住了前曼城队友罗比尼奥,不过,由于吃到了本次世界杯上的第二张黄牌,他将缺席下一场比赛。对此,德容表示:“有点失望,但是我知道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打进决赛。我很失望,我在这场比赛中第一次犯规就得到了黄牌。我对队友说:如果我们只能打三四名决赛我会不高兴,他们回答我说,放心吧,我们会为你和范德维尔而战。我希望他们会兑现今天的承诺。”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