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扫描结果示范佩西肘伤无碍 半决赛出场不成问题

2010年07月04日13:1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缪缪报道 对巴西的下半时,范佩西在右路身体倾斜的情况下努力完成一脚扫射后,身体随惯性摔倒,不幸在倒地时左手先着地导致肘部受伤,这明显影响了他之后的发挥,不久被亨特拉尔换下。赛后范佩西表示:“倒地那一瞬间就感觉到手肘钻心似的疼痛,现在究竟伤成如何还不清楚。我不希望错过下场比赛,我愿意带伤上场。”

  7月3日范佩西与马泰森一起去医院扫描。结果显示这两人完全可以半决赛出场。

  范佩西在半场结束时就和巴斯托斯交换了球衣,这通常是赛后的事情,惊讶之余范佩西同意了费耶诺德老队友的要求:“我从未在半场时经历这种事情,但当巴斯托斯向我询问时,我想既然还有两件备用球衣,那就换吧。”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