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娇妻赛后安慰丈夫:没什么大不了 我们一直在一起

2010年07月04日12:52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4决赛1比2不敌荷兰之后,巴西的世界杯之旅也走到了尽头。卡卡在与荷兰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然而巴西核心却无奈地目睹了球队出局。当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巴西队的大多数球员都是呆坐在球场上。

  队长卢西奥愤怒地摘下袖标,耷拉着脑袋离开球场。塞萨尔掩面离去。卡卡更是伤心不已。2002年不是主力,2006年、2010年两次作为主力,他都目睹了巴西的惨败。卡卡先是撩起球衣,试图掩盖自己流泪的一幕,但随后,他无法无法抑制伤心,双手捂住面部,洒泪球场。

  缓缓走下场的卡卡,留给世界一个落寞的背影。作为巴西队的核心,他在本届世界杯上一球未进,唯一一次打满90分钟,却是见证巴西出局的时刻。“晋级半决赛的球队将是表现最好的球队,”这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中场球员分析说:“我们输球并非实力不如对手,而是输在了细节上,丢了两个不该丢的球,也让他们(荷兰队)重新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同样泪流满面的,还有巴西门神塞萨尔。本战,塞萨尔出现重大失误,导致荷兰队有了那个扳平比分的进球。塞萨尔哭着接受环球电视台的采访:“这是很令人悲痛的事情,这是肯定的。我在这里代表全队说话,代表全队接受指责,我们原本充满信心去夺取六冠王……”尽管他的诚恳获得了一些好评,但显然这些无法掩饰他的伤痛。

  比赛结束后大约两个小时,巴西队返回伊丽莎白港的旅馆驻地。当巴西大巴车停在宾馆前,球员们纷纷走下车返回驻地。围在那里的大批球迷用最疯狂、激烈的语句辱骂邓加。但卡卡、塞萨尔甚至梅洛,都不是球迷的靶子,只有邓加,成为球迷攻击的焦点。

  卡卡的妻子卡罗琳钟情于微博,她通过时尚的沟通方式分享自己的观点和思想。这一次,卡罗琳通过微博,表达了对自己丈夫的支持。巴荷大战打响前,卡罗琳为老公鼓劲:“加油,卡卡,你的时间来到了!”在巴西饮恨出局后,卡罗琳又安慰说:“没什么大不了,释放你的热情,展开你的心,勇敢地面对!卡卡,你知道我们一直在一起,继续生活!”

  拉丁摇滚乐天王、1998年法国世界杯主题歌《生命之杯》的演唱者瑞奇·马丁,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好友卡卡的支持,他写道:“抬起头来!兄弟,加油!一切都会过去。”

更多关于 荷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