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背后有个性感支柱 世界杯之后他走入婚姻殿堂

2010年07月04日12:09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当橙衣军团需要人挺身而出的时候,这个人不是罗本,也不是范佩西,而是斯内德。

  那不是一个乌龙球

  比赛第68分钟,荷兰获得右侧角球,罗本开出角球,库伊特头球后蹭,斯内德中路头球甩头破门。冲顶成功之后,兴奋的斯内德拍着自己的额头径直冲向场边的摄像机,对着镜头大喊大叫发泄着心中的狂喜。这个身高只有1.70米的国米中场球员以任意球和远射出名,在世界杯上头球破门就连他自己都感到意外。“这是我在本届杯赛上的第一粒头球,我不认为会再以这种方式进球了,但这个进球确实很美妙。皮球从我的光头上滑过,然后飞入球网,一种美妙的感觉,我们可以准备半决赛了,太棒了!”斯内德赛后说。

  “我们一定要注意斯内德,他的任意球和远射非常厉害。”赛前,斯内德在国际米兰的队友、巴西门将塞萨尔表示。塞萨尔猜到了结果却没有猜到过程,荷兰队两次冲破他十指关的都是斯内德,“哪怕国际足联当时认定是一个乌龙球,我其实也不在意。最重要的是当时我们扳平了比分,比赛的局势控制在我们手里。”斯内德赛后表示。“我当时一度非常绝望,因为上半场巴西给了我们太大的压力,我一度认为我们快要出局了。”好消息是,国际足联赛后裁定,梅洛的乌龙球最终算作是斯内德的进球,荷兰人也因此暂时以四个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金靴奖”的有力争夺者。

  一场比赛两粒入球,斯内德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本场最佳球员,然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看似成熟,其实仅仅26岁的中场大将却异常冷静。“我们今天战胜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斯内德想了想,补充道,“(是)最好的球队。但是战胜巴西,只能高兴今天一天,明天我们就要继续迎接新的挑战。”

  淘汰了巴西队之后,荷兰媒体不仅盛赞斯内德的表现,还普遍看好球队问鼎今年的世界杯冠军。主教练范马尔韦克则更直接,“那一刻我感觉他(斯内德)就是荷兰足球的救世主。”

  约兰特才是救世主

  虽然剃了个光头,依然能看得出斯内德脑门上的发际线日渐靠后,但其实这位国米的中场大将年仅26岁。

  年纪轻轻的斯内德有过一段婚姻,早在2005年,刚过21岁生日不久的斯内德就与当时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并且生下一个儿子。但幸福的生活只过了五年,因为受伤导致在俱乐部表现不佳,心情跌到低谷的斯内德于2009年和前妻分手。

  斯内德的人生新旅程从他转会国际米兰俱乐部开始。他认识了现在的女友、著名的美女主持人兼模特约兰特。感情上再度找到了归属,伤愈复出之后的斯内德迎来了事业上的新高峰。著名杂志《国际足球》主编世界杯期间也曾公开撰文赞扬了斯内德和其女友,不过用词不当也险些激怒斯内德——杂志里写道,“要是约兰特也对其他10名球员做同样的事情,荷兰队将铁定拿下世界冠军。”这让斯内德感到相当不满。

  年少成名的斯内德曾经被荷兰媒体抨击为人傲慢,由于离婚引起的私生活混乱,更让人怀疑他是否将会昙花一现。不过在与约兰特恋爱之后,斯内德却仿佛完全变了个人,受约兰特的影响,斯内德从一名无神论者变成了虔诚的天主教徒。

  去年12月,斯内德与约兰特订婚,为了不影响世界杯的比赛,斯内德把自己的婚期定在了7月17日,就算荷兰打进了世界杯决赛,斯内德还有1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自己的婚礼。

更多关于 荷兰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